请你吃饭的社畜一枚

HP爱好者X搞kpop种子选手
散漫,三分钟热度,典型白羊女
只写自己想写的
你爱看不看
别来烦姐哈

【北美boys】青梅无猜(2)

C002. 怪物新人【历代级的怪物新人】




YG新推出的五人女子组合BLACKPINK是继2NE1后7年再次推出的女团,备受关注,2016年8月8日发行了首张单曲专辑《SQUARE ONE》并举行了出道SHOWCASE,主打曲《WHISTLE》和《BOOMBAYAH》在发行四个小时后,两首歌在韩国所有音乐网站的热门歌曲榜单进入前五,《WHISTLE》更是在八个榜单上夺冠,BLACKPINK也是首个以出道曲创下ALL KILL记录的女团。

 

在BLACKPINK正式打歌前,她们先飞到了日本准备YG FAMILY的两场演唱会的舞台。

 

李马克看着宫野月见她们组合的成绩这样亮眼既为她感到开心,也有小小的因为自己团体成绩没有很突出感到一些失落。

 

-MAGULI:AMZ!出道粗卡!Congrats!

 

宫野月见此时正和姐姐们在准备YG FAMILY大阪场的舞台,她和朴彩英有幸能与G-DRAGON前辈要一起表演。《BLACK》的日语版本来JENNIE有准备日语的,但可能是日语版本中朴春前辈的声音实在是太特别了,而现在前辈没有在YG了,GD前辈最后还是决定表示这次不表演《BLACK》了。

 

“Diana,自然点,不要害羞啊,又不是第一次和GD表演这首歌了啊?”秀导喊了cut,示意宫野月见放松点。

 

宫野月见非常抱歉地朝身边的前辈还有工作人员们鞠躬,“对不起。”还没起身,权志龙就走过来揉了揉小孩的头发,“一会儿欧巴请你们去吃好吃的。”

 

权志龙还是比较关心宫野月见的,想当初这孩子进公司时还是个传奇——唱歌只会唱教堂里的那种诗歌,舞蹈只会芭蕾,问还有没有什么别的才艺,就拉了一段小提琴,完全不像是来面试练习生的,反而像是面试柯蒂斯这种音乐学院的。最后问为什么要参加选秀,答是GD和朴春的粉丝。也许是气质和外貌实在是太好了很有星味儿,可以说是破格录入了。

当时权志龙正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听到公司里有不少员工和自己打趣这次公司招了一位他和春怒那的超级漂亮的粉丝进来当练习生。说实话这种话他听多了最开始没怎么放在心上,直到有一次他在录音室里待了很晚都没什么灵感,准备出去走走散散心,遇到了刚从便利店回来的宫野月见。

 

那个时候宫野月见也就是十三四岁的样子,一头浓密自然卷曲的黑色长发随着开关门的风微微飘起挡住她的脸,皮肤白皙得就算在室内也像是沐浴着莹莹的月光一样,这孩子一手抱着饼干袋一手撩开遮住脸的头发,看到他后有些局促和意外地笑着鞠躬问好。那一刻宫野月见即使只是穿着很普通的灰色卫衣和牛仔裤依然漂亮得不得了,那一瞬间,权志龙一下就认出了这人是谁。

 

“MiYano桑?”

 

“嗨!”

 

小孩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叫到下意识直起身子和反应过后来的堂皇让权志龙心底的那种烦躁一下一扫而空,哎一古,真是漂亮又可爱的孩子啊,权志龙当时就在心里感慨着如果自己以后能有这么可爱的女儿就好了。

 

权志龙承认那个时候自己的怪叔叔心理上来了,骗了小孩的零食,看着宫野月见那欲言又止的表情,权志龙费了很大的劲儿才忍住没有笑出声。

 

作为报酬,权志龙给宫野月见当了不到20分钟的私人一对一,也是这20分钟,权志龙发现宫野月见的声音非常好听,很有质感的嗓音,就像是有温度的金属,权志龙坐在沙发上听着宫野月见唱着她为月末测评准备的Taylor Swift的《Starlight》,她一开口,权志龙就找到了自己最近一直很需要的那种声音——略带沙哑但很又很梦幻的声音,这让人很想与这个声音的主人RIDE or DIE。

 

这也让宫野月见进公司不到三个月就参与了前辈的featuring,一下进入了公司重点培养的名录中。

 

宫野月见听权志龙要请好吃的,有些心动但又有些犹豫地去看台下的经纪人,还没来得及看清经纪人的表情就被权志龙拉起,“先吃东西有力气再好好彩排,叫上彩英那孩子一起,正好和你们说说这次的舞台。”

 

权志龙知道宫野月见一个人和他一起会比较紧张,有自己亲近的姐姐在,小孩也能更好地吃饭,一时间权志龙自己都感叹自己其实也挺会带小孩的嘛。

 

宫野月见虽然是在西方国家长大的,但父母都很喜欢烹饪日料,所以她本人是非常喜欢吃日料的,在韩国当练习生的时候也没什么太多时间去吃好吃的,基本上都是在公司附近的韩餐店或者便利店里解决了,这个时候有大前辈请吃好吃的,坐上桌后她就没怎么讲话了,认真开始干饭。

 

朴彩英瞥了一眼笑得牙花感觉要露出来的前辈又看了一眼心无旁骛专心干饭的妹妹,最终目光只落在自己想吃的刺身上了。

 

吃到八分饱后宫野月见还算有点身为出道偶像的自觉停下了筷子,餍足地笑了笑,“很好吃!谢谢前辈~”生得很是美得有些冲击力的孩子笑起来双眼一弯倒有点狗狗相了。坐在一边的朴彩英很熟悉忙内这饱足的模样,忍不住也笑了笑,哎一古,看来吃得很满足啊。

 

饭后,权志龙和两人分享了一些舞台上的小tips,关于怎么处理和镜头的关系,怎么样保持好的表情管理,这都是课堂上学不到的顶级爱豆自己的舞台经验,两人都听得非常认真,时不时点点头。

 

还想说什么,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权志龙低头看了一眼,发现是自己的女友,便把自己的卡递给两个小孩,“你们先打的回去吧,我还有点事。*”

 

朴彩英和宫野月见惶恐地对视一眼后连连摆手,“前辈,不用的,我们,我们自己回去很方便的。”

 

“哎一古,说什么傻话呢,前辈给你们的东西就安心接好就好了,回去先休息下,等我回来再彩排。”

 

前辈的话压过来,两个人也只得乖乖接过权志龙的卡,很是小心翼翼地打车回了体育馆。

 

这时宫野月见才有空查看自己的手机,有很多未读信息,其中有几条来自李马克和Jay。

 

宫野月见看到上下挨着的两个名字,这才想起自己忘记了什么,一拍自己的脑门,“怎么把这事儿给忘了!”赶紧回讯息。

 

朴彩英被宫野月见这动静吓了一跳,心疼地揉了揉宫野月见有些微微发红的额头,“What happened?”

 

“啊,一些小事,差点忘了告诉Mark我邻居的小孩也到了S.M当练习生了。”

 

朴彩英打趣地看向宫野月见,“哦~我们忙内的竹马先生Mark xi,话说等我们打歌就能看到Mark xi了,你们两个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到了吧,他也出道了。”

 

宫野月见叹了口气,头靠在车窗上,“之前做练习生的时候觉得可能出道后能在电视台见面,但真正出道后才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嘛~”

 

朴彩英笑出声捏了捏她的脸,“哎一古,有欧尼们陪着还不够吗?”

 

宫野月见一把抱住朴彩英的手臂,“够~够~”

 

-MY DIANA:啊啊啊啊!才看到srry(cry)

 

-MY DIANA:谢谢我们Mark呀~下周我们就能在电视台见到了~sooooo happy!

 

-MY DIANA:还有一件事还想拜托Mark来着,我邻居的小孩也到了S.M做练习生,他叫JAY,韩文名是朴综星。如果,我是说如果能见到他帮我传递一声问好就好!当然,如果不方便的话也没有关系,Mark参加了很多分队很忙很辛苦我都知道的~

 

-MY DIANA:我们电视台见吧~

 

练习完李马克去拿自己的包和手机,看到宫野月见的回复,笑容一顿,然后微微蹙眉,还真是那个人?

 

“马克哥!看!月见怒那又上NAVER热搜了!”

 

[YG怪物新人女团BLACKPINK拥有怪物一般的舞台感染力——仅仅是彩排视频也让人疯狂]

 

是BLACKPINK她们自己舞台的彩排以及朴彩英、宫野月见和权志龙合作舞台的彩排。

 

-KKKKKK是YG家的孩子所以不意外KKKKKKK

 

-14年WINNER出道,15年iKON出道也是都怪物新人呢KKKKKK

 

-这三年的怪物新人都是YG家的孩子呢

 

-实力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YG家的孩子也有这么好看的了吗?DIANA xi的外貌完全华丽啊

 

-DIANA真的,如果是韩国人的话就拥有了一切

 

-是日本人,没有那么喜欢了啊…

 

-说什么话呢,我们DIANA是法国人啊KKKKKK

 

-不得不说,比13年的时候进步太多了,VOCAL,表情管理和舞台表现力都进步太多了

 

-YG果然不玩养成系那一套呢KKKKKK

 

-看下来成员里只有JISOO xi的实力要差一些

 

-那个从出道前的舞蹈视频不就可以看出来了吗?五个人实力最差的成员

 

-听说是从演员部调过来作为爱豆出道的

 

-哦,是这样吗?不过脸确实很有演员的感觉,有点眼熟?

 

-是像汤唯吧?

 

-啊!对,你这样一说我一下就明白像谁了,原来是汤唯啊!

 

还有哪个团刚出道一周不到,音源榜单ALL KILL,热帖不断呢?新的怪物新人来了。

评论(22)

热度(2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