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饭的社畜一枚

HP爱好者X搞kpop种子选手
散漫,三分钟热度,典型白羊女
只写自己想写的
你爱看不看
别来烦姐哈

【三斯X你】Illusion(1)

*拆詹莉,年下文,OOC

*詹姆斯+西里斯+莱姆斯X你

*你是希思黎·怀特,一名就读于剑桥大学化学系的麻瓜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你,希思黎·怀特就即将进入剑桥大学成为化学系的大一新生。暑期你和父母回了母亲的故乡探亲——遥远的东方古国,在那儿你见识了非常精致的瓷器,华美的服饰首饰,以及巍峨的长城。


你的父亲的是一位典型的英伦精英绅士,毕业于的伦敦政经的法学院,现在是一名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母亲沈女士来自极具古韵的中国的大家族,不远万里来到英国,在UCL进修建筑设计。怀特先生和沈女士是在一次大学之间的联谊上相识,之后水到渠成地相知相爱,不过两年就有了冰雪可爱的宝贝女儿你。


值得一提的是你的昵称“Cici”是隔壁邻居福尔摩斯一家的二儿子取的,说到你们的邻居福尔摩斯一家,你最崇拜的人除了父母就是夏洛克了,你从没有接触过那样独特的人!你知道福尔摩斯家的长子麦考夫也聪明得异于常人,但他已经学会了戴上适合不同场景社交的面具,而夏洛克不是,他保有独属于他最特别的一面。


从小你就跟在福尔摩斯兄弟身后,接触着平常小孩绝对接触不到的东西,好在你也十分聪慧,让夏洛克很是勉强地接纳了你的存在——经过近18年的努力,你自认为你是他的‘朋友’了。


“Cici,不要露出那样的笑容,干扰到我思考了。”


听到大侦探的话,你立马收敛好自己的表情,看向咖啡馆的落地窗外。今天你们见面,除了是把你从中国带回来的有意思的物品带给他,也是因为大侦探有了新的有意思的案子。


“非常有意思,没有任何伤口,也不是因为中毒死亡,身体很健康的成年男人仿佛是在一瞬间心脏骤停而死亡,到底是因为什么。”夏洛克闭上眼开始再一次复盘。


在你回到伦敦的前一天,距离白金汉宫不过一公里的地方发现了一具男尸,没有任何受到攻击的迹象,也不是死于药物,经过法医鉴定,就是一瞬间死于心脏骤停,但这位先生没有任何基础病,透露出的种种诡异时刻挑战着夏洛克的神经。


“一定是哪里漏掉了,一定是有哪个地方被我忽视了。”


坐在夏洛克对面看着窗外形形色色的行人的你突然皱眉。


“嘿!我知道附近有一家非常不错的餐厅,今天你们可要试试看,吃了就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说了。”


一位头发看起来有在尽力整理但还是乱糟糟的戴眼镜的男孩子满脸兴奋地和身侧的朋友们分享着,“梅林,真希望这家餐厅能开到霍格沃兹。”


“哦詹姆,我以为你至少该希望能先开到霍格莫德,而不是直接到了学校里。”走在他身侧的有着微卷的中长黑发的少年英俊得不像话,那双灰蓝色的眼眸很是吸引人,就像是星空一样。


“我,我还是第一次来,来到麻瓜的世界,天,他们的人真的好多。”走在最后的个头稍微矮一点的男生比其余三位男生看起来要畏缩很多,长相也要普通不少。


“我们吃完还是早点回到霍格莫德吧,总觉得有些不安。”走在中间的男生脸上有些伤疤,神色也是他们之中最为温和的。


你盯着一块疑惑地偏了偏头,那里是有什么吗?为什么大家都会不自觉地避开?太奇怪了?就像有什么拨开了人群一样。


“那,那个女孩,是发现我们了?”走在最后的男生好像对人的视线比较敏感,捕捉到了你的目光,有些紧张地扯了扯离他最近的男生的袖子。


“什么?怎么可能?我可是施了麻瓜屏蔽咒*[注1]的,不会有麻瓜注意到我们的,放心好了。”走在最前面的男生听到伙伴这么说不以为意地摆摆手。


“哦,詹姆,我想彼得没有说错,我们被发现了。”


你发现那一块奇怪的区域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明明空无一人的地方慢慢出现了四个与你年纪相仿的男生。


“夏洛克!”


被你一时没克制好的尖细声音惊醒的夏洛克蹙眉看向你,“Cici?”顺着你手指的方向,夏洛克眯了眯眼,“Well,有趣极了,还等什么呢?”


你们两个人几乎同时起身。


“哦,梅林,他们一定是发现我们了对不对?那个女孩子还有那个看起来就很不好惹的男人!”


“淡定,淡定彼得,不过是两个麻瓜。”


“不过麻瓜怎么能看到我们?这简直让人不敢相信。”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幻身咒?”


“嘿,你用了这个,我们互相也看不到了。”


“一忘皆空?”


你和夏洛克快速从咖啡店走了出去直奔看起来非常可疑的四个男生,夏洛克和你都注意到他们其中两位几乎同一时间反应的动作,你没忍住微微挑眉,真是非常奇怪的动作,他们下意识将手伸进了口袋,但他们的口袋里完全不像是装有武器的样子,不像是枪支,也不是小刀,更像是细长的木棍,木棍?你想你和夏洛克应该都不能理解这种东西能有多少的杀伤力,哦,或者说是攻击力吧。


短短不到20秒,你和夏洛克已经觉得这四人迷雾重重了。


夏洛克长腿一迈,站在为首的头发有些凌乱的少年面前,你很有默契地堵在了他们斜后侧,你见到夏洛克神色非常兴奋且愉悦,用他那标志性的快语速像是机关枪一样说道。


“家境非常好的两位先生,这位先生的家境显然会更好更优越,不过你出身于哪个贵族家族?我竟然没有见过你。哦,以及目前正陷于某种困境的家境贫寒的这位先生,哦?先生你脸上的伤疤,这种宽度以及力度,像是某一种大型犬科的爪子留下的,但据我所知没有一种犬科的爪子是这样的,有意思,非常有意思,好的,你们的眼神,很警惕,看来我说对了是不是?犬科的爪子,而且是你们熟悉的动物,不是,不是动物,居然不是动物,太有意思了。当然,更有意思的是你们的身份,显然你们是进入学校学习了有至少五年以上的学生,你们身上有墨水的味道,还有纸屑,嗯,是学生没有错,但是学的是什么科目?我居然一时有些无法判断,英国居然还会存在我不知道的科目吗?这太奇怪了。”


夏洛克饶有兴致地观察着显然很有问题的四个男生,或许那个案子能从这四个人身上获取非常重要的线索和信息,“Cici,你发现了什么?”


“他们的武器,在口袋里。”你话音刚落,四个人就很是吃惊地转身看向了你,夏洛克点了点头表示肯定,“继续。”


“细长的木棍,9-14英寸?这是你们很依赖的防身的武器?从你们的姿态动作看,有些紧张,但不多,整体肢体肌肉处于放松的状态,是觉得有这个木棍能完胜我们,觉得我们不足为惧?可从你们的神色瞳孔以及行为上看,你们显然没有任何妄想症或者其他的心理方面的疾病,这很不寻常,你们身上充满着奇怪的矛盾点先生们。”


你狐疑地看向这四个古怪极了的同龄人,“而且显然,你们中只有那位先生是来过伦敦,奇怪的是你们四位的口音竟然不是英国境内任何一个地区拥有的口音,还是我?”


“不是你不了解,而是他们的口音确实不属于大英帝国任何一个地区,但显然是一种标准口音。”夏洛克自然地接住你的话。


“凭空出现的先生们,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


四位少年显然被夏洛克和你的轮番推理震慑住了,为首的少年喃喃道,“梅林啊,我们这是遇到了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啊。”


梅林?你不由得挑眉,和夏洛克交换了目光,这是亚瑟王传说中的伟大魔法师。


魔法师?


你和夏洛克神色不由得古怪了起来,这个世界怎么可能会存在这么不科学的东西?



*注1:施展麻瓜屏蔽咒不是让使用者隐身,而是让麻瓜注意不到使用者,当麻瓜意识到使用者的存在时,咒语失效。

评论(28)

热度(1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