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饭的社畜一枚

HP爱好者X搞kpop种子选手
散漫,三分钟热度,典型白羊女
只写自己想写的
你爱看不看
别来烦姐哈

【NCT】Take My Breath(十三)

C013. 赛道【哇,这个语气,真是让人火大呢】





回到宿舍,黄仁俊和朴志晟在看电影,是中文的,不看字幕的话李马克不清楚电视里到底说的是什么,进了客厅后,离客厅比较近的改造成电竞室的房间里传来钟辰乐和李帝努打游戏连麦的声音。

 

只是不见李楷灿和罗渽民的身影。

 

“楷灿和渽民没有回来吗?”

 

朴志晟摇了摇头,“渽民哥还没有回来。”

 

“楷灿呢?”

 

“在房间里发疯呢,不用管他。”

 

黄仁俊摇了摇头暂停了电影,先是很嫌弃地对李楷灿表示了他的无语之情,紧接着拉过李马克到沙发坐下,和他很是兴奋地分享今晚在酒吧的所见所得。

 

“哥,你是不知道,这小子居然也玩一见钟情的把戏呢。”

 

“楷灿?今晚吗?”李马克皱眉。

 

朴志晟连连点头,“内!没错,哥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吧!我们当时也都是很吃惊呢!”

 

“楷灿这家伙也真是,当时我们几个准备回宿舍了,看到他一个人站在舞池边上,一手捂着心脏一手扶着墙,我们还以为他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给我们急得不行,结果,哈,这小子,是心动了,哇,真是从来没有那么无语过。”

 

朴志晟接着道,“哥,你是当时不在场,不知道楷灿哥当时说的话有多,呃,啊,怎么形容?”一时间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朴志晟求助地看向黄仁俊。

 

“肉麻,是肉麻。”

 

黄仁俊摇摇头啧啧道。

 

“我的蝴蝶小姐,”黄仁俊说完后就觉得牙酸,身子抖了抖。

 

李马克愣住了,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蝴蝶,小姐?什么意思?”

 

“今天不是什么面具舞会吗?和楷灿跳舞的女士应该是戴着蝴蝶面具吧。”

 

蝴蝶面具。

 

李马克眼前一下浮现了自己看到的缠绕在许愿手腕上的蝴蝶面具。

 

和楷灿跳舞的人,是许愿。

 

李马克闭了闭眼,感觉他们几人好像陷入了一个名为“许愿”的漩涡,很难再出来了。

 

一种类似命运的巨大推力让李马克觉得荒唐又无法抗拒。

 

渽民今晚和许愿xi一起,渽民会表白吗?渽民会回宿舍吗?

 

李马克沉着脸,他又在介意什么呢?为什么会这么不爽?

 

“我去洗澡了。”

 

一向遇事不逃避的李马克这一刻选择了逃避,起身回了房间去洗漱,准备用睡眠来麻痹自己不去想,但前提是,他能睡得着。

 

已经不知道过了多少个小时了,外面黄仁俊和朴志晟电影好像已经看完了很久,就连李帝努和钟辰乐都消停了。

 

但他没有听到开门的声音——罗渽民还没有回来。

 

李马克睁开眼转头看向正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的李楷灿,意味不明地皱了皱眉。

 

“渽民,”许愿一直没有把罗渽民放在可以恋爱的异性身份上考虑过,虽然有时候一些她之前按以为的不经意间的接触会让她有些不好意思,但其实过后她也没有多想,今天罗渽民主动褪下“弟弟”的面具,让许愿有些不适应,“我,有些突然,你让我缓一下。”

 

罗渽民唇畔的弧度大了些,见许愿没有直接拒绝,心里也松了口气,“怒那,我并没有让你现在给我答复,还是刚刚我想说的那些话,我只是希望,我只是期盼着你能把我当作一个追求你的男人,是男人,而不是弟弟。”

 

许愿对上罗渽民真挚又深情的目光,良久叹了口气,“这实在是,让我措手不及,渽民,别这样看我,”有些受不住他这样专注的目光直直看向自己,许愿抬手轻轻遮住了罗渽民的双眼。

 

罗渽民轻笑出声,“哎一古,kiyo~”伸出一只手握住许愿的手,拿下,但却没有松开,许愿就这样暴露在罗渽民的视线里,“真的没有关系吗?”

 

“内?”

 

“现在没有回复你,也有可能,渽民,我有些担心。”罗渽民和许愿之前交往过的男生是完全不一样的类型,这让许愿有些因为陌生而担心,毕竟罗渽民是她关系不错的朋友,如果她最后没有答应他,他们应该也回不到之前那样轻松和谐的关系了。

 

“怒那什么选择我接受,怒那不要有任何负担,给我一个机会,看看我们是不是合适。”罗渽民知道他最需要的,就是一个机会,不然他就会一直停留在弟弟的身份上,至于之后许愿会不会答应和他在一起,徐徐图之。

 

罗渽民都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许愿也不好再说什么,点了点头,随着她点头的动作,她的长发滑落,罗渽民克制地伸手,见许愿没有反感,便将这一缕发丝勾到她耳后,因着距离再一次缩短,他的声音也不由得放轻了些,“怒那生日那天,我能来陪怒那吗?去年错过了,今年不想再错过了。”

 

“你们的行程没有关系的吗?”

 

“那一周正好刚结束打歌,有三天的假期,怒那放心,我不会乱来的。”

 

许愿又是无奈又是好笑地瞪了他一眼,“你知道?”言下之意罗渽民自然明白,故作委屈和可怜地朝许愿眨了眨眼,牵着许愿的手放到自己脸颊上,“没有办法,喜欢怒那的这种感情完全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

 

“渽民啊,不要花言巧语哦~”

 

“啊昂?我完全是真心的啊怒那~”

 

李楷灿浏览着各种网站,想着下个月许愿生日他送些什么好呢?

 

各大网站的购物车里堆满了他的预选项,许愿喜欢画画,喜欢摄影,喜欢咖啡,喜欢花艺,喜欢旅游,唔,那么什么最能戳中许愿的喜好呢?李楷灿在不同的网站上不停地切换,一时间没有头绪。

 

宿舍的大门此时由外打开了。

 

这一间房间里两个未入睡的人同时看向房间的门口,李楷灿也突然发现,李马克居然,还没有睡?

 

“呀,你怎么还没睡?”李楷灿放下手机撑起身子奇怪地看向旁边的李马克。

 

“睡不着。”

 

“大发,你不会是因为这次回归梦队紧张了吧?”李楷灿打趣道。

 

“不是因为这个。”李马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也坐起了身,“我出去喝点水。”

 

“那就帮我拿一瓶香蕉牛奶给我吧~辛苦了哦~”

 

李马克‘嗯‘了一声表示知道了。

 

李马克出了房间和满脸写着愉悦的罗渽民正面对上了,本就纠结烦闷的心情一下到了顶点。

 

“哥怎么还没睡?”

 

罗渽民摘下口罩扔到垃圾桶,闲适地洗手,脱掉外套,整个人处于一种极为放松的状态。

 

“你,和许愿xi表白了?你们在一起了?”

 

原本靠躺在沙发上的罗渽民听到他这么说不由得坐直了身子看向李马克,“哥是来劝我的吗?”

 

 

李马克抿唇,沉默半晌后开口,“我建议最好不要在这个时候谈恋爱,渽民。”

 

罗渽民紧盯着李马克,扯了扯嘴角,“那么我可以告诉你,我目前还没有恋爱。”

 

目前,李马克听到这个词也不知道自己是松了口气还是怎么,点了点头,“嗯,睡了。”

 

罗渽民眯了眯眼看着被关上的房门,觉得很奇怪,李马克不会是因为这件事还没有睡吧?又不是刚出道的人了,需要注意的事情他也都清楚,李马克到底在担心什么?

 

“我的牛奶呢?”

 

“没拿,自己去拿吧。”

 

李楷灿挑眉,“不是,你和渽民吵架了?然后把气撒在我身上?呀,认真的?”

 

李马克叹了口气,“没有吵架,也没有把气撒在你身上。”

 

“渽民做了什么让你这么头疼?”李楷灿饶有兴致地抬了抬下巴。

 

李马克掀起被子准备上床的动作一顿,手一松,坐在床边,看向漫不经心的李楷灿,突然笑了笑,“渽民和许愿xi表白了。”

 

李楷灿笑容慢慢消失不复刚刚的随意和玩笑,“今天晚上?刚刚?他回来晚了就是因为这个?”

 

“怒那答应了吗?”

 

众所周知李楷灿的声音很甜,就像是蜂蜜一样,粉丝们都说他是指纹主唱,但他一旦脾气上来了,他的声音就会有一种莫名让人忌惮的戾气。

 

“还没有。”

 

李楷灿松了口气,“那就还好,不然我还会要等他们分手才能出手,不然就是翘了兄弟的墙角。”

 

李马克狠狠地皱眉,“你又是怎么回事?蝴蝶小姐?”

 

李楷灿一愣,有些意外但想到黄仁俊和朴志晟他们可能告诉了李马克,也就没有藏着掩着,“哎一古,就是心动了也没有办法,说到这里,你最好哪边都不要帮,就让我和渽民各凭本事,千万别偏心我。”李楷灿说得好像李马克已经是他这边的助攻了一样。

 

“你觉得对上渽民,很有把握?”李马克不知道李楷灿的心态怎么会这么,看起来有把握。

 

“没有。”

 

“内?”

 

“但是感情这种事情,又不是谁先认识了就一定能笑到最后,当然,我承认会有优势,但是最终是谁还不知道呢。”李楷灿当然羡慕罗渽民先认识许愿,他会更了解许愿,也有更多的机会,但他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至少今晚在舞池里,他能感觉到,他好像很符合许愿的审美。

 

“是这样吗?”李马克若有所思。

 

李楷灿这才注意到李马克的不对劲,见他认真地在思考着什么,心里有些发毛,“呀,你在想什么?”

 

“我是在想,许愿xi到底有什么魔力?”

 

李楷灿本来重新扬起的笑容此时又消失了,“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很好奇她?对她产生了了解的欲望?”

 

“李马克,你可千万要控制好你自己的好奇心啊。”

 

李马克挑眉,“那如果,我没有控制住呢?”

 

“哇,这个语气,真是让人火大呢,”李楷灿翻了个白眼,最终只是撇撇嘴,“还是那句话,各凭本事。”




-------目前战况一览表-------

进入赛道选手:罗渽民,李楷灿

待定选手:李马克

尚未入场选手:李帝努,朴志晟

但帝努快了kkkkkkk

评论(58)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