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饭的社畜一枚

HP爱好者X搞kpop种子选手
散漫,三分钟热度,典型白羊女
只写自己想写的
你爱看不看
别来烦姐哈

【NCT】Take My Breath(十二)

C012. 告白【不再是弟弟,而是,对你非常心动的男人】





许愿后知后觉注意到李马克慢慢红了脸,是因为她刚刚说的话?可能是因为今晚喝了酒,说不上醉了,但许愿此时此刻难免有些晕晕乎乎且思考迟缓,她刚刚,说了什么吗?啊,是说他可爱吗?许愿有些意外李马克会是这样一个性格,据她查阅的资料,他们可不是什么刚出道的新人了,年纪是小,不过从进公司算起,他们都快是在这个环境里生存了快十年的人了。

 

怎么还会这么单纯又可爱呢?唔,刚刚是没有说错,果然是可爱的孩子呢,许愿有些迷蒙地想到,不自觉地微微歪头打量着李马克。

 

“你,还好吗?”

 

李马克意识到许愿好像有些醉了,正想说需不需要送她回去或者别的什么,就有几位显然是喝高了男人从洗手间出来,看到站在长廊上身影窈窕的许愿,嘴里有些不尊重了。

 

“呀,那边那个,过,过来啊,给我们瞧瞧。”

 

“阿西,身材不错啊,屁股是屁股,胸是胸的,不知道玩起来够不够劲。”

 

“嗝,看来今晚都不用去XXX找乐子了呢KKKKK”

 

李马克脸色一沉,转身将许愿护在自己身后,他冷下脸和笑起来完全是两个氛围,此时像一头蓄势待发的豹子,只待一口咬住侵略者的咽喉一击毙命。

 

“请几位嘴巴放干净点。”

 

梳着背头穿着黑色皮衣的李马克气场全开时确实给人一种不太好惹的感觉,这三位嘴臭的人也不是什么硬气的人,见许愿身边有这么一位强势的人在,骂骂咧咧地准备离开。

 

“这*子手段可以啊,护花使者都有了呢。”

 

“混迹这种场合的花蛇,手段当然老练了。”

 

结果还没走出长廊,就迎面遇上了来找李马克的罗渽民,相比李马克听到他们污言秽语后的冷然,面上带笑的罗渽民反倒是更让人背后一凉。

 

“不好意思,你们在说谁?”

 

罗渽民意外在这里会遇见许愿,心里还未泛开的喜悦就被这三个渣滓满嘴不入流的言语给冲散了。

 

三个被酒色掏空的男人不论是对上李马克还是罗渽民显然都很不够看,只不过是仗着醉酒壮胆一时不愿低头。

 

“呀,你又是谁?那*子的客人吗?”

 

“哎一古,不过是一个玩意,这么认真做什么?”

 

眼见着想要打哈哈过去,罗渽民却伸手拦住了他们,“你们这样说我的姐姐,我和我姐姐都很不开心呢,先生们。”

 

视线落在罗渽民略微贴身的外套下绷紧的肌肉和慢慢靠近李马克,三人想要闹事打人,罗渽民可以说很是轻松地拦下了对方无力的拳头,待他们准备闹大,一大瓶冷水从天而降。

 

是许愿。

 

李马克诧异地看向她手里的花瓶,注意到李马克的目光,许愿转头朝他笑了笑,“我很好,”回答的是李马克刚刚问她的问题,“我没有醉,只是可能反应有些慢,倒是这些人,需要好好清醒一下。”声音柔柔缓缓的,却自带一种压迫感。

 

“先生们,我想,你们应该学会管好自己的嘴,是不是?”

 

其中一人想破口大骂,但是看到许愿手中的细口长颈花瓶,总觉得他要是再继续出言不逊,许愿手中的花瓶就要砸到自己脑袋上了。

 

那一整瓶的冷水也让他们稍微清醒了点,不情不愿地和许愿道歉后匆忙离开。

 

许愿看了一眼罗渽民,没有说话,只是拿着花瓶进了洗手间,接满了水出来,将刚刚她拿出去的花束一一摆放好,这倒是她的本行了。

 

这一幅画面有一种诡异的勾人和谐,灯光昏沉不甚明亮,和温暖更是相差甚远,在这样的氛围里,许愿穿着黑色小亮片的吊带包臀裙,妆容勾人,大片莹白的肌肤裸///露着,明明是一幅深夜航行中偶遇海妖的场景,她却在低眉认真布置着花束插花,眉眼间动作中都透露着安好温柔的感觉,这给罗渽民一种割裂的熟悉又陌生的冲击。

 

“我来帮你吧。”

 

这口花瓶体积可不算小,近60cm的高度,加上里面装有的水和花束,重量轻不到哪里去,刚刚两人注意力都集中在那三个渣滓上,许愿的动作都没有注意到,此时只有他们三人在,李马克和罗渽民的注意力自然都在许愿身上。

 

见许愿要将花瓶放回原位置,李马克连忙上前接过她手里的花瓶,罗渽民脸上的笑容这才完全消失。

 

看着两人的背影只觉得碍眼极了。

 

“怒那是和朋友一起来的吗?”

 

李马克正想说许愿的手艺真好,这束花的搭配和造型很好看,罗渽民就开口了。

 

“内,和高中同学一起,你们是团建吗?”许愿见花瓶回归原位后,突然想到了什么,微微皱眉,刚刚那位带她跳舞的乌鸦先生,不会是NCT的成员吧?那种风格气质以及对音乐的掌控力。

 

“内,今天NCT 127的哥哥们请客庆祝我们即将正规一回归。”罗渽民乖乖地回答着许愿的问题,哪里还有刚刚半点强势的模样。

 

许愿笑了笑,“那你们玩得开心~我应该一会儿和我的同学说一声就准备回家了。”

 

李马克一直保持着沉默地站在一边,望向许愿手腕上戴着的蝴蝶面具有些出神。

 

“我送怒那吧,我开了车来的。”罗渽民知道许愿平常不怎么喜欢陌生人碰自己的东西,今天来喝酒肯定不会开车来,不然还要请代驾,所以抓住能和许愿单独相处的机会。

 

抬眸看向李马克,眼神中的意味很清楚了。

 

李马克看了罗渽民一会儿后笑出声,“那渽民送许愿xi,我回去和他们说一声你先回去了。”

 

“怒那,我们走吧。”

 

罗渽民陪着许愿去拿了外套和包包,和同学说了再见后,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地下停车库。

 

坐上车,罗渽民自然地俯身帮许愿系安全带,凑近她时,能闻到她身上传来的烈酒与薄荷香烟混合的味道,与往日她身上的花香与甜品香甜的味道大相径庭,却依旧让他着迷。

 

发动车后罗渽民没有急着送许愿回家,而是开向了她家附近的一处临江公园。

 

许愿看着路线有些偏离自己的公寓也没有急着问罗渽民这是要去哪儿,侧首看了一眼车窗外静谧的夜色,那一瞬间,有预感一会儿罗渽民可能要说什么了。

 

“怒那,”罗渽民停好车转身看向许愿,“今天晚上很漂亮,也让我好像变得有些不安,一直都知道怒那是非常有魅力很吸引人的美好存在,但今晚好像更加了。”

 

“认识怒那应该快两年了吧,有些话真的一直想要对怒那说,但好像总是没有遇到好的时机,可能也是我自己在担心各种,害怕说出来后,连目前的关系都不能保持了。”

 

“啊昂,怒那啊,”罗渽民微微起身靠近,但又不会给许愿太大的压力,“不管是哪一面的怒那,都让我那样心动,真心的,这是我的真心话。”

 

“可能之前想着要以更成功更好的面貌向怒那告白,可是最近一直有些心绪不宁,这样的话忍不住要快点告诉怒那。”

 

“怒那,从现在开始,可不可以请你正视我对你的心意呢?”

 

“不再是弟弟,而是,对你非常心动的男人。”

评论(48)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