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饭的社畜一枚

HP爱好者X搞kpop种子选手
散漫,三分钟热度,典型白羊女
只写自己想写的
你爱看不看
别来烦姐哈

【NCT】Take My Breath(十四)

C014. 挑明【他觉得自己快要被拿捏住了】





许愿回到自己家后,打开灯放下包踩进鞋子,赤脚走在有些微凉的地板上给自己倒了杯水后窝进沙发,闭目想着今晚的事情,戴着鸦羽面具的疑似NCT成员的男人,以及和自己表白的罗渽民。

 

说实话,她现在没有很想进入一段稳定的感情,花店和画室都还刚刚起步,占用了她绝大部分的心神,她不觉得现在的状态适合开启新的感情,长叹一口气,就暂时先这样吧。

 

第二天,许愿需要到咖啡店去作为临时指导带着梦队的成员们继续熟悉店内的一些设施。

 

“许愿xi,早上好。”

 

“早上好。”

 

许愿很早就到了店里,刚出炉的面包松软香甜,将面包一一分发给今天在场的工作人员们,配上她手冲的咖啡,这让饮食非常没规律的工作人员们收到这份精心制作的早餐后都不由得感叹许愿真的是人美心善。

 

“怒那~有没有我的份~”

 

李楷灿最先下车,进店后闻到香甜的气息后猛吸一口软着嗓子问道。

 

戴着手套端着新一盘摩卡核桃面包从后厨走出来的许愿好笑地看向好似几天没吃饭了的李楷灿,“当然有你们的份了,还请稍等一下。”

 

李楷灿听许愿自动加上复数,笑容微微一顿,自然地拿起一边桌子上的隔热手套接过许愿手上的烤盘,“我来吧~”

 

凑近的那一瞬间许愿先是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微苦的德克萨斯雪松的味道,紧接着是一股矛盾但非常诱人的烟草和广藿香的味道,像一个陷阱,明知道有古怪却依旧想要探知一二。

 

和那晚的乌鸦先生身上的味道一模一样。

 

许愿没有克制住地抬头看向李楷灿。

 

李楷灿比她高了大半个头,因着她仰头的动作垂眸俯视着她,平日里圆润可爱的眼睛此时显露出大面积的眼白,凌厉冷凝的下三白模样与上一秒还和她撒娇痴缠的样子大相径庭。

 

许愿眨了眨眼睛,忽地笑了笑,“那就拜托你了。”

 

“哇,好香啊,怒那你烤了什么好吃的!”朴志晟紧跟在李楷灿身后进来,望见他哥手上的烤盘,眼睛一亮,“大发!这个我们可以吃吗?”

 

见着朴志晟那喜不胜收的小模样许愿失笑,“内,当然可以吃,就是为你们做的。”

 

罗渽民进来时看见李楷灿和朴志晟两人围着许愿叽叽喳喳的有些不爽,但碍于在场人多眼杂便没有刻意出声。

 

等人都到齐了吃完了许愿特意准备好的早餐后就开始正式地学习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咖啡机,烤箱,磨豆机这些设备。

 

教完后许愿像个考官一样在吧台里巡视着梦队成员们的操作动作,突然瞥见李帝努的错误动作,眼见着他要把自己给烫伤了,许愿快步上前,先是将他的人往自己身后一拉,然后再是将她习惯性准备好的吸水棉放了过去。

 

紧急应对完后,许愿有些担心地转身拉起李帝努的手臂,“有没有被烫伤?有没有事?”

 

李帝努堂皇得一时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只是乖乖地被许愿拉起手,像只分外听话的大狗狗一般。

 

其余人注意到这里的动静也都关心地凑过来。

 

李帝努反应过来后连连摇头,“阿尼,我没有事,不好意思,怒那,我,我给你添麻烦了。”

 

许愿见李帝努没有被烫伤这才松开手,也松了口气,“不是添麻烦,而是要安全第一才可以哦,没有被烫伤就好。”

 

这才注意到李帝努今天的打扮,白色的衬衫,袖子挽到了手肘处,衬衫一丝不苟地扎进裤子里,显得他的腿更加修长,尤其是他的手臂,许愿的注意力不自觉地被李帝努的手臂吸引到了,他只是稍稍地用上了一些力气,手臂上的青筋以及肌肉线条就那样完美地显露出来。

 

多么适合做人体模特的身体啊。

 

许愿在心里感叹。

 

李帝努感受到许愿专注的目光落在自己腿上,手臂上,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这种目光和一些粉丝或者异性看他的感觉不一样,不是那种狂热的喜爱或者更过分的意思,就只是单纯地欣赏和赞叹,这种反而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罗渽民见许愿目光那样认真地落在李帝努身上,心里一跳,知道她这是身为画手的职业病犯了,上前一步拉过李帝努,上下打量他,“没事就好,咖啡机这边还是我来吧,我比较熟悉,帝努你可以去和辰乐负责花束那边。”

 

李帝努离开许愿的视线后,没忍住回头看了她一眼,见她面色如常地在教朴志晟怎么手磨咖啡豆,好似刚刚只不过是他一人的感知,这让他有些失落,又有些说不上来的委屈。

 

今天结束教学后,许愿就不用再来店里守着了,梦队的拍摄该怎么拍摄就怎么拍摄,许愿只用等他们拍摄结束再恢复正常营业就行了。

 

收拾好东西,许愿准备去画室看看,就被李楷灿拦住。

 

“怒那,”李楷灿一手轻轻勾住许愿背包的背带,只要许愿稍稍用力就能挣脱开,“找到你了。”

 

许愿闻言转过身看向他,笑了笑,“莫?”

 

“为什么要装作没有认出我来?”李楷灿歪了歪头看向许愿,突然灿烂地笑了笑,“今天早上,怒那闻到了我身上的味道就立马认出我来了对不对?”

 

“怒那真过分,还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李楷灿修长的手指勾着蝴蝶面具的绑带,将面具从许愿背包的一角牵了出来,“只是轻轻扇动一下翅膀,就在我心底引起震动的蝴蝶小姐,”李楷灿长腿一跨,慢慢逼近许愿,“也是可以稍微看一看我这位乌鸦先生的。”

 

许愿没想到李楷灿就直接挑明了自己的身份,这让她觉得有些意外,现在爱豆出身的孩子们,都这么直来直往的吗?一个罗渽民,一个李东赫。

 

“所以?”许愿看向李楷灿,“你只是想我稍微看一看你吗?”

 

“只是这个?”

 

李楷灿对上许愿唇畔边那似笑非笑的弧度,只觉得自己此时此刻的心跳变得越来越快了。

 

救命,为什么这位在感情方面的模样和往日的模样有这么大反差?

 

他完了。

 

李楷灿闭了闭眼。

 

他觉得自己快要被拿捏住了。




————————————————————

李东赫,著名高攻低仿选手

李帝努,著名犹豫不定选手

许愿:著名游刃有余选手

评论(53)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