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饭的社畜一枚

HP爱好者X搞kpop种子选手
散漫,三分钟热度,典型白羊女
只写自己想写的
你爱看不看
别来烦姐哈

【西里斯X你】Lithromantic

*lithromantic:性单恋,能感受到浪漫气息,但只能自己主动,别人靠近就会想要撤退并觉得无趣。

*OOC,你是Diana·Stone,拉文克劳的明珠,非正统意义上的良善之辈





布莱克家的长子是你长这么大以来见过的最英俊帅气的男生了,你一手撑着下巴看着格兰芬多长桌上地西里斯,一手百无聊赖地拿着叉子拨弄着餐盘里让你没有太多食欲的烤蔬菜。


“Anna,你就那么喜欢布莱克吗?”坐在你旁边的好友兼室友瞥见你那般专注地望向西里斯打趣道。


“唔,是挺喜欢的。”你毫不掩饰自己对西里斯的喜爱,倒是让你的朋友一时间没什么别的好说的了,想到一向不怎么擅长家政魔法的你还去找了赫奇帕奇的人学做甜点,就觉得爱情果然可怕。


“嘿,那位拉文克劳月亮女神又在看你了大脚板。”


詹姆斯挤眉弄眼地用手肘撞了撞西里斯地手臂压低着声音兴奋地道。


西里斯挑了下眉,漫不经心地喝了一口南瓜汁,“哦,所以?”


詹姆斯感叹地摇了摇头,“well,不愧是你呢,那位可是拉文克劳的明珠啊。”


如果说格兰芬多有犹如太阳一般的莉莉·伊万斯,那么拉文克劳就有犹如月亮一般婉丽的你。伊万斯那头火红的头发就像是旭日,而你这一头浅淡的银白色的头发就像是皎月,一如你的名字,Diana,希腊神话中的月亮女神。


说着说着詹姆斯觉得你和西里斯其实很是相配,“Stone家族虽然是纯血家族,但一直很中立,也没有什么令人觉得恶心的纯血作风,你们要是真的在一起了也很好不是吗?”


“月亮脸,你说如果以后大脚板和Stone在一起了,我们到时候是不是要去好好庆祝一番?”


莱姆斯有些无奈地看向已经畅想未来的詹姆斯,“詹姆,我想,你是不是现在想的有些太远了了?”


话音刚落,莱姆斯和詹姆斯就噤声了,无他,你捧着一个精致的盒子走了过来,“布莱克,午安,希望我没有打扰你进餐。”


西里斯擦了擦唇角,“当然没有,美丽的小姐。”


你爱极了西里斯这股几乎没有人能入他眼的高傲劲,简直戳中了你不可言说的癖好,尤其是对上他那双浅灰色的没有什么波动的眼眸,你觉得你就快要沉浸其中了。当西里斯看向你时,你的脸颊不由得慢慢变红。


西里斯注意到你慢慢变红的脸颊,神色一顿,有些不好意思地移开了视线,落在你眼中却是有些不耐的模样。


你将自己准备的小礼物放在他面前便马上转身离开了。


“快看看我们的月亮女神今天给你准备了些什么。”詹姆斯半推搡着西里斯叫他快看看你今天又给西里斯做了什么好吃的或好玩的。


打开精致的盒子,今天里面装的不再是可口的小甜点了,而是一对袖扣,上面嵌着的饱满的黑色珍珠在光线更显得神秘高贵,诚如西里斯一样——让人一眼瞧着就知道绝非凡品。


“天呐...”詹姆斯看见盒子里装的是什么后有些失语,这简直是一份又贵重又精心准备的礼物了,一看就很符合西里斯的气质,“大脚板,她真的,太喜欢你了是不是?”


连莱姆斯都忍不住点头附和了。


西里斯看着盒子里的这一对袖扣,抿了抿唇才努力没让自己笑出来,阖上盒子,“也就这样了。”


你的余光注意到西里斯矜持但肉眼可见的开心地收下你的礼物——你第一次从他那儿获得了正面的反应,但这并没有让你开心起来,反而是心里一跳,你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会有这样奇怪的感觉,就好像,你其实也并不需要他给出什么正向的反馈。


怎么会?


你被自己这刚刚冒出的苗头吓到了,按道理来说,付出了总是会想要收获回报的不是吗?


你敏锐地察觉到了自己可能在感情上异于常人的取向。


身为拉文克劳,你决定以自己为实验对象开始测试。


你继续放纵自己对西里斯优越外貌和自由举止的迷恋和追捧,你为他烘焙美味的小糕点,为他制作他需要的魔药,为他设计订制独属于他的配饰。


但你拒绝他的夜游邀请,因为晚上是你思考的时间,又或者是设计明天你可以为他做什么的时间。


在外人眼中,你好像从未想过要从西里斯身上索取什么,你只是一味付出。


“大脚板,我觉得你有些过分了。”


再一次被你绝同游霍格莫德的西里斯心情此时此刻并不美妙,他不明白,这么喜欢他的你为什么要拒绝和他单独一起出游呢?


结果一回寝室他就遭受到了波特的谴责。


“你说什么?”


“我是说,你有些过分了吧?如果不喜欢Stone的话,就不要吊着人家啊,她对你这么好,你怎么——”


“等等,我吊着她?你确定?”


“什么?难道不是吗?Stone每天都给你用心准备了小礼物,你只是接受却没有任何表态,这很不好大脚板。”


西里斯气笑,“见鬼!我约了她至少有五次了,她没有一次同意!她一直在拒绝我!我有时候都在想,她到底喜不喜欢我!梅林啊,我可没有想过要吊着她!”


说到后面西里斯都有些委屈了。


“或许,你可以表白,我是说,你也是喜欢她的对吗?那为什么一定要等女士来表白心意呢?她,我是说可能因为不安而不敢接受你的邀请?”莱姆斯提议道。


西里斯眼睛一亮,后又有些踟蹰,“真的可以吗?梅林,我现在是真的有些不确定她到底是个什么意思了。”


“拜托,Stone喜欢你整个霍格沃兹都知道,你到底在犹豫什么?”詹姆觉得西里斯的犹豫不决很没有道理。


西里斯抿了抿唇,最终下定决心,“行,那就在圣诞节前表白,如果成功了,圣诞舞会我们能名正言顺地一起跳舞了。”


“对!就是要这样,吞吞吐吐可不是我们格兰芬多的作风是不是?”

  

你感觉到了西里斯的转变,这让你对他的热情火速下降,你仔细地记录着自己的情绪变化和一系列生理反应,最终确定了,你已经不喜欢西里斯了

  

“我是说,很抱歉,布莱克。”

  

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略显局促紧张的少年,你心里却毫无波动,神色只剩下疏离的礼貌。

  

西里斯疑惑又伤心地看着你的背影,不明白你为什么突然就不喜欢他了。

  

“Stone,还真是,人如其名。”

  

西里斯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的手垂落身侧,浅灰色的眼睛细看之下闪着细碎的泪光。

  

  

  


评论(7)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