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饭的社畜一枚

HP爱好者X搞kpop种子选手
散漫,三分钟热度,典型白羊女
只写自己想写的
你爱看不看
别来烦姐哈

【北美Boys】青梅无猜(1)

*对不起大家,我一烦躁就喜欢开新文哈哈哈哈

*加班时产生的脑洞,最近很爱一些北美男人(我是个无情的数据搬运工,很谢)

*女主的脸可以自动带入新木优子(她可能是日本右/、翼,就看看脸就好)

*李马克X原创女主XJAY(朴综星)

*排雷:女主是BP的忙内,99年生射手座♐️,法籍日裔,定居北美


  

  

  

C001.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2016年4月,S.M推出全新企划大型男团NCT,其中95年的TAEYONG和99年的MARK最吸引人注意力,可以说两人是撑起了S.M在RAP这一块的自负心。


2016年7月,YG公开新女团BLACKPINK的月末舞蹈测评,五位身量修长的女生各具特色,其中戴着鸭舌帽浑身充斥着SWAG气息的公开练习生JENNIE,和染了一头如月光一般银色的长发,梳成高马尾的公开练习生DIANA讨论度最高。


-和GD一起合唱的两位练习生终于要出道了呢


-JENNIE真的一眼看过来就知道是YG的孩子呢KKKKK


-和GD拍过M/V,还feat过GD的<BLACK>和李遐怡的<SPECIAL>,看起来是新女团的核心人物呢,不过从舞蹈气场上看,确实是呢,完全移不开视线


-DIANA的VOCAL也让人很有印象,据说还是YG第一位日裔艺人


-DIANA feat的GD那首<R.O.D>简直是艺术品,声音是宝物


-这次新女团感觉外国人比较多呢,DIANA和那位金头发的孩子都是外国人来着,YG这次野心不小呢KKKKKK


-DIANA真的人如其名,和月亮一样漂亮,YG也开始看颜值了吗?KKKK


-新女团说是S.M家的我也相信KKKKKK


讨论度最高的两位成员JENNIE和DIANA都在之前参与了公司前辈们的一些featuring,DIANA在13年有幸能参与公司灵魂人物G-DRAGON的<R.O.D>,甚至还参与了两场打歌和日本东京巨蛋的舞台。


现在已公开的五位BLACKPINK成员们等待着最后一个月就可以出道了。


她们之中最早进入公司的是来自泰国的LISA,她10年通过YG选拔,于11年4月进入公司,目前定位是组合的主舞;下半年,金智妮进入公司成为练习生,定位是MAIN RAPPER;她们五人之中年纪最长的金智秀和金智妮可以说是前后脚进的公司,两人关系也是最好的,金智秀在组合里担当门面;12年3月,朴彩英通过YG澳大利亚悉尼场次的选拔进入YG,声线和唱腔都很独特的她在组合里担当主唱。


而年纪最小的DIANA,宫野月见,也是最晚进入公司的,她是2013年6月底进入的YG,目前公司给的定位是领唱和领舞。宫野月下选择成为练习生的原因可以说是老生常谈了——因为她的偶像是GD和朴春,所以尽管自己没有声乐和流行舞种方面的特长,她还是大胆尝试了,一个人从西雅图飞到纽约参加海选,最终凭借自己的小提琴特长和芭蕾通过海选。不过两个月的练习,因着自己的声线符合前辈GD的审美,被前辈亲自选定为歌曲<R.O.D>的女生featuring,从此也进入了出道预备团序列。


此时BLACKPINK的预热舞蹈视频公开也没有太影响到五人的日常练习。


YG大楼——


“月见(TsukiMi),去吃饭了哦。”


正蹲在茶几前认真复盘着她们出道曲<WHISTLE>录像的宫野月见听到金智秀的话,回头朝她挥了挥手,“欧尼,你们先去吃吧,我再看一下。”


“好吧,但你不要不吃饭哦~还是长身体的时候呢。”


“内~谢谢欧尼~我看完就会去楼上吃饭的~”


宫野月见确实是YG从未有过的精致外貌,与金智秀的清纯可爱不同,她的五官偏向于浓颜华丽系的,尤其是在她这一头新染的银白长发衬托下,显得更有一种高不可攀的贵气在,从她的身上,仿佛能窥见港风最鼎盛的时候的美人风貌——自带英气又不失秀美,是骨相和皮相都十分优越的存在。只不过她的外貌不是韩国人目前取向的小清新风,倒是比较符合隔壁邻居中国和日本的喜好。


正在看着录像,放在一旁地板上的手机发出了震动,宫野月见没有理会,只是发信息的人颇有种不理他就要一直发的阵势,宫野月见不得不从iPad上移开视线。


‘MAGULI’


-MAGULI:哦!昨天你的出道预热视频发出来了!


-MAGULI:一眼就看到我们Moony了KKKKK


-MAGULI:新发色大发!!!完全漂亮!!!


-MAGULI:我8月底会跟着新的分队再一次一起出道,我们会在电视台见到的对吧?


-MAGULI:话说,你弄明白我们NCT的机制了吗?你弄明白了对吧?


宫野月见看着对方还在输入中,立马也开始打字——想让对方停一停。


-MY DIANA:Mark呀,不要一下发这么多!!!和你说过很多次了是不是?我都看不过来了!!


-MY DIANA:谢谢关心~我们打歌的时候见吧~看看谁能先拿到一位!先拿到一位的人要请吃饭,你没忘吧?


-MY DIANA:啊,我还要继续看一下我们的舞蹈录像,有个地方一直没有跳得很好,晚点再和你聊


-MY DIANA:MAGULI,fighting呀!


“哥,哥?导演在叫你,说是有一条需要重新录一下。”李帝努拨了拨自己有些挡眼的刘海,就看到李马克在休息空隙拿着手机一脸认真的不知道在和谁发信息。


李楷灿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一下趴在李马克背上,看到了他手机上的备注,顿时觉得发现了新大陆,“莫?MY DIANA?”


“哇,不是吧,李马克,这是你女朋友吗?啧,也是够肉麻的了。”


“楷灿哥,阿尼,Diana的话,不就是月见怒那吗?”


李楷灿听到对面朴志晟开口后,手舞足蹈的身子一顿,狐疑地看向李马克,“莫?你和月见怒那是那种关系吗?我怎么没看出来?”


李马克好笑又无奈地按灭了手机,“什么和什么啊,Moony不是我的女朋友啊,MY只是她的姓氏的首字母而已啊。”


宫野月见,MiYano TsukiMi,她的英文名是Diana,在李马克的通讯备注里就是MY DIANA,李马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开始习惯备注他人时用姓氏的首字母再加上名字的全称,包括备注他的队友们也是如此*。


“好吧,原来是月见怒那,没意思,还以为你这个pabo恋爱了呢。”李楷灿也是开玩笑地道,毕竟他们几个也就这么点大,刚出道,谁都不会在这个节骨眼上作死。


“月见怒那?我真的听他们谈起过好多次但是一次都没见到真人,啊,好可惜!”钟辰乐这个时候韩语并不顺溜,用中文和身侧的黄仁俊吐槽着自己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见过宫野月见真人。


“应该能在打歌的时候见到,我们大概率会前后脚一起出道。”黄仁俊安慰有些遗憾的钟辰乐。


“话说这段时间公司新进的练习生里,有几位表现真的不错呢。”李马克平时其实并不常提起宫野月见,只是被李楷灿发现自己有这么一位青梅后,被迫地和他们分享了一些关于宫野月见的事情,此时就想岔开话题不再聊起她。


“哦,我也有听说到一些呢,其中两个比较突出,叫,什么来着,啊,朴综星,和我们志晟就差一个字,还有一位,嗯,梁祯元?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个名字了。”


正在吃东西的罗渽民将自己所知的信息分享给了小伙伴们。


“朴综星?这名字有点耳熟啊。”


“可能是和我们忙内的名字比较像吧,说起来,两个人还是同年生的亲故呢,02的孩子。”


李马克皱眉,02年的?


“月见怒那,阿姨说一直联系不上你,让我问你有没有按时补充维生素?”


正在食堂里吃饭的宫野月见接到视频邀请后叹了口气,小间谍来了。


“吃了吃了,你是我的Butler吗?这么操心我?”


对面的男生面容上稚气未脱却有一种莫名的可靠,听到宫野月见的话也只是笑了笑,“如果你不介意的话,My pleasure.”





*借鉴了我之前看过的一篇柯哀/新志文,但不记得文章名字和作者了,就在LOFT里,当时看到“MY SHIHO”那一瞬间我真的心里酸酸涩涩的,被大侦探的心思和藏匿的感情触动到了,真的好喜欢。(如果有不妥,这里的借鉴我会删掉。)

评论(26)

热度(1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